叶神在下我在上

喜欢叶修,总受党

  我也不知道做错了什么 ,我应该也没说过什么吧,明明太太应该不认识我才对,为什么会屏蔽我呢,我这个小透明又没有和谁吵过,安静看文,偶尔说几句话,有些经历让我知道我说话不好听,老是让人误解,不敢说什么了,我也应该没有在那些太太下面说他们怎么这么不好吧,被突然拉黑我可以说不怎么明白这些事,我真的很懵,因为喜欢,所以在觉得怪怪的地方说出来,可以说我说的不对,怼我一句也可以,真的是满心满意沉浸在给喜欢的太太留言中,结果一条私密设置真的懵,生气了就不管了,我那么喜欢你你为什么什么都不说就屏蔽我,好委屈,其实就是我矫情有点,太太想怎样都可以,看到自己不顺心质疑自己的不想看见,也懂,可能是低谷期吧,我那样质疑的话肯定看到很难受,其实本来没什么的,过去好久了,就今天突然看到关注的太太推荐一篇文,id好熟悉,题目也很有趣就点进去看看,发现好戳自己的心就想点赞,结果发现是私密设置不允许,就一下子又想起来了,我做错了总要告诉我哪里吧,你可以在自己的签名上或者发个动西说自己不喜欢什么什么,我不知道哪里做错了,这样对我我也很懵的,

评论

热度(1)